Loading...
Loading...

第一步:下载MacOS版本Cisco Anyconnect工具

请根据您的MacOS操作系统版本选择对应的Anyconnect工具

MacOS(10.13以上、10.15以下):点击这里下载
MacOS(10.15以上 12.0以下):点击这里下载
MacOS(12.0以上含M1/Pro/Max CPU版本):点击这里跳转

如何查看本机系统版本:桌面点击左上角图标,选择”关于本机“。


第二步:将Anyconnect安装在您的MacOS中

请参照如下流程进行安装。安装过程中,需要您输入系统密码完成安装。

安装完成后,Anyconnect会提示您在系统中许可VPN连接协议。此时,需要您在MacOS系统偏好设置中的”安全性与隐私“中,同意Anyconnect的权限。如下图流程操作。


第三步:开始第一次连接VPN和断开

启动Anyconnect工具,在地址栏内输入快猫会员后台中的“接入地址“后,点击“Connect按钮”。

略微等待,在认证窗口中,输入快猫会员后台中的“接入账号“和“接入密码“,验证完成后即可使用VPN。

如需断开,可以在Anyconnect工具中点击”Disconnect“按钮,即可断开VPN连接

下载安装前,请务必先确认您所使用的操作系统,对应使用专用版本

如需卸载Anyconnect工具,请务必使”应用程序“ - ”Cisco” 中的Uninstall Anyconnect工具。

配备有M1芯片的MacOS操作系统,可以使用基于IOS版本的Anyconnect或使用已经适配M1的Anyconnect工具

客服中心